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花北村小学开展“勿忘国耻,吾辈自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19-09-19 08:27:45   来源:   作者:曾孟淼   浏览量:

       又是一年“九一八”,这个日子不能忘!

       9月18日,是每个中国人都应该铭记的日子,时光飞逝,虽然九一八事变离我们已经过去了88周年,但是作为中国人的我们,注定无法淡忘这一日子。2019年9月18日,马山口镇花北村小学组织三至六年级在多媒体教室开展“勿忘国耻,吾辈自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首先校长李阳向同学们讲解“九一八”的历史,然后组织观看关于“九一八”的视频资料。最后。三至六年级以此为素材,完成周三周记的书写。
      “以史为镜,可明得失”,我们深切的明白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唯有自立自强,振兴中华才是强国之本,立国之基。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奋努力,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早日实现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上一篇:一小开展"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 "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 一小:师徒结对搭平台 教师成长续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