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亲子园启动迎新仪式
添加日期:2019-09-05 17:18:29   来源:   作者:宋花菊   浏览量:
    9月5日,是内乡县幼儿园亲子园新生真正独立进行幼儿园生活的第一天!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有仪式感的开始,内幼亲子园举行了迎新仪式。
    大门口米奇和米妮给孩子们大大的拥抱,家长和孩子都露出惊喜的目光。长长的红地毯,寓意着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日子里红红火火!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家长们领着孩子走上红毯,走向舞台走向她们在幼儿园的新生活。通过书写着“开启七彩童年,半编织美丽人生”的彩虹门,真正的迈进了孩子快乐的幼儿童年时光!孩子犹如一株株小苗苗正在茁壮成长,给每个孩子额头贴上大拇指贴画,预示孩子身体棒棒!表现棒棒!
    生活需要仪式感,内乡县幼儿园亲子园希望通过这样小小的仪式感激发孩子爱上幼儿园的积极情感,为孩子童年留下美好的感觉。
上一篇:爱心陪伴、助力成长      |      下一篇:一小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