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岞曲初中:抓规范、树形象、抓基础、提质量
添加日期:2019-08-29 10:12:17   来源:   作者:冯永攀 彭建同   浏览量:

岞曲初中安排新学年工作

    新学年,新气象,新征程。8月26日,岞曲初中召开新学年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彭德医主持。校长吴李勇及副校长魏宗旺、政教处、教导处、后勤处领导及全体教师参会。
    新思想——铸魂
    学校是乡镇的骄傲和实质性地标,每年的中考是全乡镇的头等大事。如果成绩优异,群情振奋,自豪写在每个脸上,甚至可以说,学校是乡镇的精神圣殿,就像孔庙之于古人。但岞岖近几年一直处于洼地,吴李勇校长临危受命,受命以来,夙夜忧叹,勤勤恳恳,事无大小悉以咨之。制定了合理可行的方针,新学年以抓规范,树形象,抓基础,提质量的工作方向,让每位教师成为一名有尊严的教师,让岞岖百姓刮目相看,教师们个个激动赞叹。
    精细化——塑形
    万事开头难,在吴李勇校长的多方精心筹划下,中层领导群策群力,教师代表献言献策,制定了公正,公平,公开的学校规章制度。严格考勤,公正奖惩,加大落实,攻坚克难,教导处王建刚主任代表学校宣读了政策,向精细化要质量,抓基础提质量,保证新学年工作正常、良性、循环发展。
吴李勇校长又从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学校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最后,由政教处、后勤处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做出切实可行的评价细则。
    新征程——行动
    在教育底蕴深厚的岞岖,众多教师聚在一起,为新学年工作献言献策,群情振奋,或记笔记,或写心得,一切都会扭转不利局面服务,争取让这朵含苞的花再次绚丽绽放。
教育是乡镇灵魂,唯有更高站位、更精细化管理、更扎实行动,才能立足长远,做好教育这一百年文章。
上一篇:与自我共处的智慧——内乡县幼儿园教师情绪管理专题讲座      |      下一篇:内乡县:走访调研真问题 凝心聚力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