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幼儿园开展“移植课”交流研讨活动
添加日期:2019-06-05 17:33:39   来源:   作者:闫中芳 常乐   浏览量:

    为了提高教师综合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内乡县幼儿园于6月5日开展外出听课教师回园“移植课”交流、研讨活动。

    当日,幼儿园全体教师参与观摩讨论。由总园、中心园、一分园、亲子园外出学习8位老师根据外出听课感悟,融入自己的思考和智慧,精心整合教材,向大家展示了大班绘本《方格子老虎》、大班情景阅读《我做哥哥了》、小班科学《小海绵变形计》、小班科学绘本《动物学堂》、中班情景阅读《我也要搭车》、大班美术《瓶瓶罐罐大联欢》、小班美术《美丽的烟火》、大班数学《搭积木》在教学过程中,教师们创新意识很强,不仅移植了优秀老师的先进教学理念,精心整合教材,而且融入自己的思想,充分调动幼儿积极性、主动性,使得整个活动精彩纷呈、亮点频出。活动结束后,所有上课教师、听课教师分别作了课后反思、教学点评,上课和听课的老师们分别就教学过程中的亮点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讨。
 
 
微信图片_20190605173320.jpg
 
    此次“移植课”交流活动不仅让该园全体教师受益,学以致用,更发挥了教师外出学习的作用,达到一人学习,集体受益的目的,使大家在学习中一起成长,为今后的教育教学积累丰富的经验。通过这样的学习分享活动,该园教师们的教学能力在一定程度上有了提高,把好的经验运用到平常的教学活动中,从而更好地完善教学活动,以此推进全园的教学活动更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小手拉大手,我们用行动打响蓝天保卫战      |      下一篇:四小以青优课赛为契机牵手搭建共学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