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庞集学校:走出去 请进来 帮教师提高专业素养
添加日期:2019-05-22 09:30:36   来源:   作者:孙红静   浏览量:

      日前,一次以提高教师驾驭课堂能力为主旨的教育教学在瓦亭庞集学校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活学活用教材,驾驭课堂教学能力,进而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瓦亭庞集学校先后采用了“走出去  请进来 ” 的办法来达到这一目的的。
      “走出去”即学校派对口专业教师参加内乡名师到瓦亭支教活动。在活动中,要求教师学习名师的授课技巧,调节课堂氛围,以及先进的教育教学教法,让教师跟上时代步伐,不落伍;
      “请进来 ”即学校要求走出去学习的教师回来上好“移植课”。通过走出去跟着名师学习的教育教学教法,调节课堂氛围等等先进的教学理念,自己在家模仿名师课堂上好“移植课”,以名师述课标准来衡量自我。
      学校通过“走出去  请进来 ”这些活动措施,全校教师人人都上好了“移植课”,达到帮他们提高专业素养的目的。
上一篇:教育扶贫路上的领路人      |      下一篇:马山二中制定六项措施确保学生安全无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