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七里坪初中举行“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19-05-13 17:00:45   来源:   作者:王珍   浏览量:

       “安全第一,从我做起!珍爱生命,预防溺水!”这是七里坪初中全体学生在庄严地宣誓!

       天气逐渐转热,也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帮助学生增强防溺水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2019年5月13日上午,七里坪初中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首先由政教主任常世伟讲话,他用一个个鲜活悲惨的实例,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据,讲了防溺水的重要性,使学生懂得了生命的宝贵,要时时处处确保自己的生命安全;接着又教会学生一些自救互救的办法,倡导“六个一”活动;随后,全体学生站在国旗下宣誓,并在横幅上签字,以示决心。
       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生对防溺水的了解,也提高了学生自我防范意识,让学生自觉做到“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远离危险 平安成长”,为我校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县幼儿园总园举行教师折纸、建构游戏大赛      |      下一篇:五小举行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