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赵店乡红堰小学开展教育扶贫走访活动
添加日期:2019-05-06 16:26:53   来源:   作者:石锋   浏览量:

    5月5日,赵店乡红堰小学以县定扶贫日为契机,组织广大教职员工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开展脱贫政策宣传、信息反馈、走访宣传活动。

    这天,红堰小学教职工们深入贫困户家庭,仔细询问学生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学生家长身体健康状况,核实补助资金到卡情况,并对他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和贫困户一起讨论稳定脱贫不返贫的具体方案和措施。
    通过进村入户走访,学校最新了解了学生家庭现状、具体困难原因以及学生成长环境、在家表现、学习和生活习惯,同时还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思想、学习情况和综合表现,宣传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心理、生理、安全、卫生等方面知识,指导家长用科学的方法教育孩子,共商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和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方法措施,从而促使学生更好发展,为实现教育扶智、消灭贫困代际传递的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篇:以书会友 交换“悦”读      |      下一篇:赵店初中召开教育扶贫“家访”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