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县幼儿园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19-05-06 10:09:42   来源:   作者:孙文娟 程盈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弘扬师德风范,增强幼儿园教师的使命感,4月29日晚,内乡县幼儿园举行了“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比赛分为两部分,首先进行的是生教老师的演讲。生教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飞扬,用感人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生动诠释了对师德的理解,赢得了现场领导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接下来进行的是老师演讲,老师们用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动人场景,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老师,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最后,园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发了奖状,为这次演讲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活动,内乡县幼儿园的老师们重温了对师德的认识,增强了幼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在全园范围内掀起了重师德、树师德、学师德的热潮。
上一篇:赵店初中召开教育扶贫“家访”推进会      |      下一篇:构建平安校园,安全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