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个都不能少”
添加日期:2019-05-05 16:07:23   来源:   作者:胡丽敏   浏览量:

    “罗老师,快,快跟我一起去一趟岗坡”,4月27日早上7:20分刚到学校,许校长就对罗枫林老师说。

    原来,许校长听学生说岗坡从外地回来一个适龄女孩儿周映彩在家没上学。
    许校和罗老师经过深入了解,原来周映彩小时候爸妈离婚,她被母亲带到他乡, 又因为她从小身体不好,住院多次,她连一年级都没上完,最近她母亲又生变故,她不得已回到岗坡,一直在家闲着。她爷爷奶奶觉得她岁数有点大,不想让她上学。
    许校和罗老师苦口婆心地对周映彩爷爷奶奶讲党的扶贫政策,不能让一个适龄儿童以任何理由辍学在家,不论什么困难,学校都将无条件的克服,解决。最后,周映彩跟随许校和罗老师回到了杨洼中心小学,根据年龄,许校安排周映彩在六年级班级就读。
    现在,周映彩和她的同龄人一起上学、放学,多么的快乐!
上一篇:构建平安校园,安全伴我成长      |      下一篇:二小:关注安全、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