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教师粉笔字书写展示活动
添加日期:2019-04-11 14:46:21   来源:   作者:王丽   浏览量:

    写好粉笔字是从事教学工作必备的技能。近日,二小开展了教师粉笔字书写展示活动。

    此活动是一项常规活动,学校为每位老师配备了一块“田字格”小黑板,书写内容由校教科室统一规定。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认真书写,并于每周四、周五在校园的规定区域内进行展示。
    一块块排列整齐、有序的小黑板成为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出的粉笔字各有特色。有的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有的自然舒展、恰到好处。还有的灵动优美……书到深处见功夫,书到极致见精神。不论学科,不论教龄,每位教师都在以一丝不苟的态度纵横撇、捺,行走横、竖。
    板书刻画师魂,粉笔书写情怀。“字乃人之衣冠”。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教师的个人风采,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与交流的良好平台。二小全体教师必将持之以恒,用一笔一划承载师德,在字里行间传达敬业,凝心聚力书写二小教育新篇章! 
 
上一篇:退休不离讲台的马国丽      |      下一篇:五小:“四个融入”夯实德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