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走近雷锋 学习雷锋”主题班会
添加日期:2019-04-09 09:30:34   来源:   作者:薛会娜   浏览量: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四月内乡二小继续组织多种活动,倡导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学习雷锋事迹。 

       二小利用升旗晨会时间召开了“学雷锋活动月总结大会”,并表扬开学至今学习雷锋精神的学生,他们拾金不昧、主动助人,热爱集体。他们的行为让这个春天变得更美更温暖。
       上午第一节,学校各班举行“走近雷锋 致敬雷锋 学习雷锋”主题班会,一是班主任老师们通过多媒体课件介绍雷锋生平,重点介绍了雷锋的光辉事迹。接着,学生们展开讨论,各抒己见,述说如何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二是班会上同学们还展示了自己亲手绘制的学习雷锋手抄报,孩子们个个独具匠心,设计出了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手抄报。班会课后,老师们向学生推荐多部有关雷锋的影片,要求同学们观看并写观后感——向雷锋学习、助人为乐!
       二小每周晨会都会表扬做出好人好事的同学,计入学生成长档案,并成为评选 “十佳少先队员”标兵的依据。相信,学雷锋、乐助人必将在二小的校园里开花结果。
上一篇:五小:“四个融入”夯实德育教育      |      下一篇:桃溪镇中心小学开展校园防宗教渗透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