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国网河南省电力检修公司向石碑营小学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添加日期:2019-03-18 10:03:59   来源:   作者:郑金屏   浏览量:

    3月15日下午,国网河南省电力检修公司扶贫助学活动的捐赠仪式,在石碑营小学校园举行。国网河南省电力检修公司共青团盛书记及12名职工代表、学校260名师生,出席了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318100325.jpg

 

    捐赠仪式上,石碑营小学校长魏建波对国网河南省电力检修公司的扶贫捐书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全体学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树立远大理想,认真读书,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和祖国有用的人才。
    接着,盛书记发言。他介绍,国网河南省电力检修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的中华传统美德,在3月上旬开展了“电力雷锋”活动,组织公司职工为农村留守儿童开展捐书助学活动,此次赠送了240本图书,内容涉及科普、文学艺术、教育、工具、杂志等,价值约6000余元。
    点滴真情,铸就爱心。国网河南省电力检修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了一曲爱的诗篇。虽然只是一片小小的心意,却把教育扶贫、智慧扶贫落实到对贫困学生的点滴关爱中。
 
上一篇:四小举行2019届六年级毕业季系列课程启动仪式      |      下一篇:二小:紧锣密鼓召开教育扶贫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