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爱心之花、绽放校园
添加日期:2019-01-18 21:00:33   来源:   作者:薛会娜   浏览量:

    为了帮助二小困难学生和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昨日下午,由二小部分家长组织——爱心人士,开展以“用爱温暖冬天,让爱永传递、为贫困儿童捐赠棉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当天下午,寒风暖暖、部分家长在详细询问孩子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的同时。为孩子们发放了棉鞋、并转达了全体爱心人士的关心问候、鼓励和祝福,让这些贫困儿童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和爱心。
    临别之际,李校长以感谢信的形式代表学校师生向全体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谢意!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发放仪式上,李文旭校长号召全校师生要“知恩感恩”,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让爱心之花、在二小校园内永远绽放!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让二小学的贫困孩子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更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爱心之花、绽放二小校园!
 
上一篇:五小:寒假作业多元化      |      下一篇:交通安全进校园 、平安快乐伴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