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文明上网 健康成长
添加日期:2019-01-08 08:42:48   来源:   作者:王丽霞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网络文明教育,防止学生沉迷网络,让学生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昨日,内乡二小积极开展“文明上网、健康成长”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学校召开“文明上网、健康成长”动员大会,向全体学生发起远离网吧,文明上网的倡议,学生人人宣读签字。
       二是各班分别召开“文明上网、健康成长”的主题班会。在班会上,各班利用一些具体的案例,以讨论、学生讲身边的故事等活动形式,剖析上网打游戏、聊天等对学生的危害,对学生健康上网进行正面引导。
       三是通过班级微信与家长构起了家校共管的平台,帮助学生正确认识互联网的作用,深刻认识网瘾的严重危害,引导学生文明上网,上文明网,自觉远离不良文化影响起到了深远的教育作用。
       通过一系列教育活动,孩子们深刻认识了沉迷网络和不健康上网的危害性,认识到养成健康上网、文明上网、绿色上网良好习惯的重要意义,为学生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夏馆镇:“防火进学校”为师生撑起“保护伞”      |      下一篇: 七里坪中心小学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