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保健医进课堂 为幼儿健康保驾护航
添加日期:2019-01-07 11:17:10   来源:   作者:宋花菊 刘俊英   浏览量:

    冬季是感冒传染病高发期。为了防止传染病的发生,提高幼儿卫生保健意识,培养幼儿良好的卫生习惯,内乡县幼儿园亲子园于2019年1月7日开展《保健医进课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保健医生结合亲子园幼儿的年龄小的特点,制定了专属于我们园幼儿的卫生保健常识。告知幼儿在早上入园时及时进行手部消毒,并详细讲解了洗手的步骤,教育幼儿注意个人卫生,做一名讲卫生的好宝宝。整个活动中,幼儿都比较配合保健阿姨的指导,并伸出小手跟着一块做。小朋友们洗完手还让保健阿姨看看小手洗干净没?孩子们认真的样子太可爱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幼儿更好地了解卫生保健常识,知道讲卫生的重要性,更好促进了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
 
mmexport1546827976199_副本.jpg
 
 
上一篇:我不上你的当      |      下一篇:家园合力 助幼儿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