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家园合力 助幼儿成长
添加日期:2019-01-07 11:11:18   来源:   作者:宋花菊 王伟   浏览量:

    家长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为了使家长真正成为幼儿园工作及幼儿成长的协作者与支持者,促进幼儿更全面地发展。2019年1月7日,内乡县幼儿园亲子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家长助教活动。

 

mmexport1546828006487_副本.jpg

    助教活动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好评,报名者络绎不绝。各班老师充分利用家长的职业特点、兴趣爱好,分别邀请了家长们进入幼儿园,担任 “教师”角色,在各班教师的配合下完成半日教学活动。每位家长围绕幼儿园一日流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用浅显易懂的手指游戏和幼儿交流着、讲解着,用直观的图片演示着,孩子们也专注地倾听着“阿姨老师””讲课。在好奇和兴奋中,愉快地学到了新的生活常识和本领。
    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丰富了幼儿园教育活动内容,也提高了家长对幼教工作的认识与理解,使家长成为幼儿园更稳固的合作者和支持者,展现了家园之间的教育互动。
 
 
mmexport1546828013455_副本.jpg
 
上一篇:保健医进课堂 为幼儿健康保驾护航      |      下一篇:小小药品袋 安全千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