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快乐总动员 幸福一家亲
添加日期:2019-01-04 09:46:45   来源:   作者:江静 靳义联   浏览量:

    运动使人健康,游戏使人快乐。日前,内乡县亲子园园内热闹非凡,人声鼎沸。以“快乐总动员,幸福一家亲”为主题的运动会热力开动!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衣着整齐,动作可爱,步伐坚定的入场,获得了家长们阵阵欢呼声。
 
 
微信图片_20190104092338_副本.jpg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竞赛运动与亲子互动为活动主构架,展现幼儿体能的发展。每一个运动项目都巧妙的融入了走、跑、跳、钻、爬、平衡等基本动作技能。如:《揪尾巴》、《小猫吃鱼》等,不仅能很好的与精细课程相结合,还锻炼了孩子四肢的协调性和手的灵活性。而亲子游戏《快乐大巴》、《甜蜜的负担》、《爱的传递》等精彩游戏一个接着一个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每一个孩子和家长在游戏中都享受了幸福、快乐,收获了成长!
    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为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同时也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更为增进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
上一篇:快乐晨跑,争做健康宝宝      |      下一篇:三小组织家长参观学校校本课程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