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马山二中:多措并举精准扶贫 保学控辍温暖行动
添加日期:2018-12-11 15:34:55   来源:   作者:杜宽桥   浏览量: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帮助贫困家庭早日脱贫,确保建档立卡学生无人辍学,马山二中利用课余时间走村入户,开展送温暖,送服务活动。

    12月10日上午,马山二中召开了扶贫送温暖活动动员会,校长邢卫建作了动员讲话,向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介绍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发展形势,脱贫攻坚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对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老师们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邢卫建和徐运题两位校长亲自为贫困学生发放图书,鼓励他们好好读书,用知识改变命运。然后又安排了部分教师深入贫困户家中,亲自询问入冬以来的情况,鼓励他们用智慧、用双手早日脱贫。
    邢校长又号召马山二中教职工为贫困户捐衣捐被。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献衣物70余件,捐献活动仍在积极进行中。捐献活动结束后,学校将及时把所捐衣物发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马山二中通过多项举措帮助贫困户群众过暖冬;使贫困学生不仅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更感受到党的扶贫政策好!
上一篇:一家有难八方援,扶危济困三冬暖      |      下一篇:寒冬走访暖人心 教育扶贫助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