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首届班主任论坛开讲
添加日期:2018-12-10 15:39:06   来源:   作者:张文娜   浏览量:

    激昂的乐曲、鲜红的聘书、幸福的笑容,51个受聘班主任正上台领聘书。12月7日下午,在内乡五小,首届班主任工作论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班级管理优胜者也在热烈的掌声中上台领奖牌。这奖牌,既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又是个人价值的体现。
    班主任工作论坛正式拉开序幕。优秀班主任们纷纷上台介绍经验。鹤莹的“严实相乘  助手相加”法,让制度更严明,管理更优化;中月的“四级管理法”让生生有事做,生生有责任;李梦的“游戏法”,让生生乐干,生生在快乐中成长;房长瑜的“轮流当班长”让生生都锻炼,生生都成顶梁柱……
    台上,优秀班主任们激情洋溢,毫不吝啬;台下,教师们虚心听取,认真记录。这些宝贵的工作经验在每个教师心中扎根!
    最后,张石磙主任做了总结,班主任工作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工程,但只要分工明晰,责任到人,点责到位,管理起来也是轻松愉快的,期待人人成为优秀班主任,班班成为先进班集体!
     
上一篇:四小:“6+x”话剧展演 丰富校园生活      |      下一篇:顶风雪排查走访 冒严寒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