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七里坪乡中心幼儿园举办“魅力秋韵,巧手织梦”树叶粘贴画展评活动
添加日期:2018-11-20 09:06:43   来源:   作者:杜定栓 许静   浏览量:

       百年教育,始于幼学。为了培养幼儿的审美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感受秋天独特的魅力。七里坪乡中心幼儿园于2018年11月19日举办了“魅力秋韵,巧手织梦”树叶粘贴画展评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活动前,幼儿在家长们带领下到户外收集了各种各样的树叶,然后引导幼儿展开想象的翅膀,融合自己的梦想,把各种形状的树叶粘贴成了一幅幅美丽的手工作品:蝴蝶翩翩飞舞、花朵尽情绽放、青蛙放声歌唱、鱼儿自由嬉戏、美女纵情歌舞……一幅幅充满情趣的树叶粘贴作品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和丰富的想象。
       第二阶段是各班收集孩子们制作的粘贴画,在班级进行评选,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参加学校举行的展评活动。11月19日该园把收集上来的作品统一进行展评。一幅幅独具创意的作品受到了全园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经过认真评选,大(1)班李俊宇的《妈妈的探戈舞》、大(3)班邵红钊的《蝴蝶飞舞》荣获一等奖;大(2)班赵展朗的《青蛙唱歌》、中(1)班李慧杰的《小鱼做游戏》、小(1)班吴江的《菊花傲霜》等荣获二等奖。
       本次“魅力秋韵,巧手织梦”树叶粘贴画展评活动,不仅锻炼了幼儿的动手操作能力,而且提高了幼儿的审美能力,丰富了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还让孩子们感受到秋天独特的魅力,增强了他们热爱秋天、热爱大自然的思想情感!
上一篇:吴岗中心小学教师走村入户开展教育扶贫政策宣传      |      下一篇:内乡初中建立冬季健康教育宣传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