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初中建立冬季健康教育宣传栏
添加日期:2018-11-19 08:40:28   来源:   作者:别妍霞   浏览量:

    为严防冬季流行病的传播,提高师生自我防护能力,近日,内乡初中建立了以“冬季健康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栏。

宣传栏1.jpg

    宣传栏由八年级级部设立。八年级14个班的学生积极参与,人人建言献策,提出个性化的设计方案,各班的宣传委员经过优化合,设计出一份集体作品,以板报的形式呈现出来。14个班的板报各具特色,从自己的视角来定义“健康”,既有对健康环境、健康生活、健康行为、健康心理等方面的细致解读,也有对具体行动的倡议和要求。许多方法科学有效,如:“不吃三无食品”、“勤洗手,勤换衣,多喝开水” 、“教室常通风换气” 、“种植绿色植物” 、“充足睡眠多锻炼” 、“到人群密集地方戴口罩”等。
 
宣传栏2.jpg
 
    师生们从宣传栏中受益匪浅。各班学生请病假人数明显下降,教室、办公室的窗台上出现了很多花草,课间时段,校园内到处是锻炼的身影,洋溢着蓬勃的朝气。
    设立“冬季健康教育宣传栏”,不仅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创作意识和动手能力,同时也向全校大力宣传了冬季常见病的预防知识,推动了平安健康校园的建设。
 
宣传栏3.jpg 
 
上一篇:七里坪乡中心幼儿园举办“魅力秋韵,巧手织梦”树叶粘贴画展评活动      |      下一篇:夏馆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洁净”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