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凝心聚力 薪火相传
添加日期:2018-11-05 08:56:45   来源:   作者:马欢   浏览量:

 ——内乡四小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105085550.jpg


       为了更好地帮助新教师实现角色的转变,书写好教师生涯的第一笔,理解教育理念,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同时充分利用学校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的资源,指导、帮助新教师加快专业发展,促进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的教学相长、共同提高,建设一支结构优化、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为促进有效学校的发展奠定良好的队伍基础,内乡四小举行了“凝心聚力  薪火相传——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会上,张恒坤校长宣布师徒教师名单;王军晓校长为师父颁发证书;徒弟同志代表李苗老师表达学习的愿望和打算;师父代表王婷老师提出殷切的希望和无私帮助的决心;张小妹宣读师徒结对协议书,教师代表在结对协议书上签字。
       最后,王校长对师徒教师提出希望:年轻老师不要把仪式停留在仪式上,把结对真正结起来,迅速成长起来,走出内乡,走出南阳,走出河南。长江前浪推后浪,四小美好的明天因青蓝工程的老师们将会更精彩!
上一篇:镇北中心小学多策并举提升学生文明素养      |      下一篇:灌涨镇胡刘中心小学开展作业展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