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金秋丹桂飘 浓浓敬老情
添加日期:2018-10-23 16:03:52   来源:   作者:张士磊 彭海楼   浏览量:

    金秋十月爽,桂香万里飘,在这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桃溪镇黑山村小学开展了看望慰问老年人的活动。

    10月22日上午,在校长彭志颖的带领下,黑山村小学全体师生向社区老人慰问。首先,彭校长向老前辈们汇报了学校的发展状况,代表全校师生向老前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老前辈们为黑山村小学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老前辈们对黑山村小学的巨大变化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社区老人们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老人们发挥余热、纷纷献策出智,为黑山村小学以后的发展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黑山村学生为老人们带来了广场舞、诗歌朗诵、花样跳绳、篮球操等节目,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一份温暖,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同时,也在学生中大力倡导敬老、爱老行动,让学生树立关爱,关心老人的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大西北游记      |      下一篇:五小开展 “记革命历史人物一邱少云”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