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兄弟学校参观学习 交流经验携手并进
添加日期:2018-09-30 15:27:02   来源:   作者:时军侠   浏览量:

       2018年9月29日上午,商丘市实验和周口市小学及中学的领导和老师一行10人来到内乡县第四小学参观交流。副校长校吴景殿同志率领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接待并陪同参观。

       吴校长首先对两所兄弟学校来校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在参观过程中,吴校长结合学校建校实际情况向客人全面介绍了四小学在校园文化建设、课程改革、56好教室的建设、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三校的校长就学校建设发展、课程改改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及疑问进行了热烈讨论。
       参观交流结束后,商丘市实验小学和周口市小学的两位校长表示希望以后加强联系,欢迎四小学到他们学校做进一步的交流。四小的吴校长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兄弟学校多来内乡县四小学参观、交流经验,共同努力,携手并进!
上一篇:夏馆初中举行“告别童年 迈好青春第一步”入学礼      |      下一篇:行为规范抓基础 养成教育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