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真情祝福 师恩难忘
添加日期:2018-09-11 08:57:48   来源:   作者:张建红 郭杰   浏览量:

 ——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教师节活动


      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中华传统,从小培养幼儿的感恩情怀,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开展“真情祝福  师恩难忘”感恩教师节活动,为辛勤的园丁们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镜头一
      “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啦”一声声清脆悦耳祝福此起彼伏,孩子们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向老师妈妈们表达着自己的爱,老师和孩子们分享喜悦,共同庆祝“教师节”的到来。听着这些稚气的赞美声,四周处处洋溢着老师和孩子们幸福、爽朗的笑声。
      镜头二
      校园里,醒目的海报让校园里顿时有了节日的氛围,而家长和孩子们用心形的纸片,稚嫩的小手一起书写着对老师的爱。“老师,我爱您!”“节日快乐!”歪歪扭扭的祝福语,却饱含了对老师全部的爱。
      镜头三
      幼儿园领导班子在郑园长的带领下,为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温暖人心的鲜花,祝福每一位教师生活如花,灿烂无比,手捧鲜花的教师们喜上眉梢,幸福之情不言自表。承载了幼儿园领导对老师们细致入微的关怀和祝福。人性化管理覆盖到校幼儿园每一个角落,人文关怀普照每一位师生。
      镜头四
      活动室内,在老师们的精心组织下,孩子们以适合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师节日的祝福和浓浓的爱。小班小朋友给每位亲亲的“老师妈妈”一个暖暖的拥抱和甜甜的吻;中班小朋友亲手粘贴、制作美丽的鲜花送给亲爱的“老师妈妈”,大声地说一声老师节日快乐!”;大班小朋友用彩色笔画出他们心中最美的“老师妈妈,” 把他们对老师的爱和祝福满满地表达在每副画上……最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帮助下,用自己的作品布置了主题墙,营造了浓厚的教师节氛围。
      此次活动,使孩子们体验了以自己的方式向老师表达爱和节日祝福的快乐,培养了幼儿尊敬老师和懂得感恩的美好品德,使尊师重教的中华优秀传统得以传承!同时也给予了幼儿展示自我的机会,锻炼了幼儿的动手动脑能力。老师在孩子们的一声声祝福中感受着职业幸福,孩子们也在老师的关爱中见证成长!
上一篇:红歌嘹亮迎佳节 颗颗丹心献给党      |      下一篇:家园携手起航 和孩子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