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家园携手起航 和孩子共同成长
添加日期:2018-09-11 08:38:46   来源:   作者:张莹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创设和谐的教育环境,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促幼儿发展的目的,内乡县幼儿园总园于9月8日上午召开了全园各班级的新学期主题研讨式家长会。

IMG20180908090420_副本.jpg

    会议由各班级班主任主持,会议内容和以往有了很大的改变,把讲座式的家长会改为互动式、体验式、参与式的家长会。大班重点以“爱与责任”为切入点与家长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中班以“爱与规则”为主线和家长分享教育妙招;小班以“爱与陪伴”为主题,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和照片引来了家长们的会心笑容。最后,家长和班级老师进行了个别交流与沟通。
    此次家长会不但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对幼儿园办园理念和课程建设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是得到了家长们的充分肯定与支持,大大调动了家长参与热情,使幼儿园与家长在今后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更为进一步做好家园共育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让快乐伴随孩子每一天!幼儿园、家长和老师都在不懈地努力着,相信孩子们在这样的合力下定会快乐、茁壮、健康发展!
 
上一篇:真情祝福 师恩难忘      |      下一篇:七里坪乡召开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重奖教育先进单位及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