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宝贝,欢迎你!---内乡县幼儿园快乐入园系列活动
添加日期:2018-09-10 10:48:23   来源:   作者:张莹 闫中芳   浏览量:

       开学伊始,内乡县幼儿园总园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班孩子,这是他们从家庭生活走向社会生活的第一步。对于这个陌生的环境,孩子们的内心有不安、有恐惧。

       为了帮助他们尽快熟悉环境,熟悉老师,减少入园焦虑,适应和喜欢幼儿园生活,内乡县幼儿园总园精心组织了一系列快乐入园活动:《气球大战》、《泡泡乐》、《大带小、快乐走》、《游戏乐翻天》、《手偶剧场》等等,一次来转移幼儿的注意力,让孩子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能开开心心的入园。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孩子们不仅对即将开始学习、生活的环境和小伙伴、老师有了最初的了解,也直接体验了幼儿园集体活动的有趣和快乐,为激发孩子入园的兴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中,家长感受到了老师的爱心与用心,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
上一篇:我为老师唱赞歌      |      下一篇:湍东镇召开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