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岗位大练兵 ——桌面清洁消毒比赛
添加日期:2018-06-28 08:20:32   来源:   作者:沈娟   浏览量:

        为了提高后勤人员对物品消毒隔离知识的掌握程度,促进大家主动学习的意识和培养、锻炼保育员的清洁消毒水平,县直幼儿园亲子园组织开展后勤人员岗位练兵活动——桌面清洁消毒比赛。  

        本次活动从三个阶段随机抽取6名老师进行参赛,由各段段长和后勤主任担当评委,采用现场打分,当场公布结果的流程进行,活动中6位保育员都认真娴熟的完成了比赛规定的内容,评委根据保育员桌子的干净程度,配置的消毒水浓度、毛巾的湿度、擦桌子的顺序、均匀程度、毛摆放位置等方面进行了评比,并对参赛人员按奖项等级予以鼓励和表扬。  
        保育员通过基本功的训练,不仅规范了操作方法,而且提高了工作的效率,也使亲子园后勤队伍精细化管理真正体现在日常的工作实际中。  
 
上一篇:亲子园对全园幼儿进行健康体检      |      下一篇: “放飞心灵,于乐同行”——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