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正师风—铸师魂演讲赛
添加日期:2018-06-27 09:44:23   来源:   作者:王丽霞   浏览量:

        为了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昨日下午,内乡二小在大会议室举行了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正师风 铸师魂”为主题。全校共有 1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演讲者从教育教学中亲身经历的真人真事及身边教师的先进事迹为题材,他们结合自己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讲述了对学生的热爱、关心和帮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他们富有激情、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台下教师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李文旭校长、张克定副校长、李书记等、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容仪表、演讲艺术四个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演讲进行了打分。共评出优胜者6名、李文旭校长为优胜者颁奖。
        通过演讲充分展示了教师严谨治学、潜心教研、关爱学生成长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及教书育人、传道授业、率先垂范的动人事迹。营造教书育人,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放飞心灵,于乐同行”——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      下一篇:岗位大练兵——桌面清洁消毒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