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王店镇中心小学:让真爱洒满校园
添加日期:2018-06-06 10:45:01   来源:   作者:杨合定 张震宇 王宜敏   浏览量:

    为了切实落实学校“明德六正”教育目标,增进学生孝顺父母、感恩教师的情感,6月5日,王店镇中心小学举行“感恩教育----让真爱洒满人间”为主题的报告会。这次难得的家长与孩子情感交流会,受到家长们的支持和好评。

图片1_副本.jpg

    上午8时,会议准时开始。首先由学校杨校长发表致辞。他回顾了我校搬迁2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简单介绍了学校的整体规划和发展动向,对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工作的家长朋友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
    接着, 宣讲团的徐老师对学生进行感恩、励志教育。他先向学生讲述了《聋哑母女》《地震中的母与女》等感人的故事,他声情并茂的演讲使在场的所有人深受感动。孩子们深深感受到家长的不易,一声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爷爷奶奶,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感人肺腑,催人泪下;他们向亲人深深地鞠躬,紧紧地握手、拥抱。孩子们自觉举手表决,一定要改正错误,孝敬长辈,让家长放心。发自内心的话语也深深感动着家长,他们朴实的话语“孩子你长大了,我们为你高兴”,也给孩子以肯定。
 
图片2_副本.jpg
    不仅感谢父母,长辈,学生们也感谢默默付出的老师。学生和家长向所有老师深深地鞠躬,学生一个个奔到老师身边和老师拥抱,并高呼“老师你们辛苦,我们爱你们!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家长再一次与老师握手表示感谢。最后孩子们都保证一定做一个学会感恩,孝顺长辈的好孩子!
    这次教育活动圆满而顺利地结束了,学生在活动中深受启发,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希望学校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对学生的思想教育要常抓不懈,促进学生更加懂得感恩,励志成才!
上一篇:我们是少先队员了      |      下一篇:师岗镇第二届师生文化艺术节迸发教育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