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三小:中队文化廊,一廊一世界
添加日期:2018-06-04 10:38: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图片2.jpg

       围绕“书香菊韵”的办学特色,内乡三小各中队创办了丰富多彩的青花文化艺术廊。小小中队文化廊,不仅美化了校园文化建设,更彰显了各中队精神面貌,可谓是一廊一世界,尽显风采。

       活动开启后,各中队积极行动,不仅师生共携手,更是充分发挥了家长委员会的作用。

图片3.jpg

 

        看,六一班刑世民家长义务为五六年级各中队装裱青花文化长廊框。为这样有爱心和奉献精神的家长点赞,相信这种言传身教必将形成最好的家风。家长鼎力相助,师生精心布置。查资料,拍照,剪、拼、贴、画、写......短短的时间内,教学楼长廊大放异彩。
 
图片1.jpg
 
      小小中队廊,一廊一天地,让每一个置身其中的三小人,都深深地感受到每一面墙壁会说,每一个角落能育人。
 
上一篇:师岗镇第二届师生文化艺术节迸发教育活力      |      下一篇:桃庄河中心小学:举行“最美少年”陈亚茹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