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勤俭节约 绿色低碳 文明健康
添加日期:2018-06-04 08:48:31   来源:   作者:胡梅   浏览量:

        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近日、内乡二小开展以“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为主题的环保教育活动。 

        一是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师生宣读保护环境倡议书,引导广大师生关注身边环境,关注地球生态环境,支持和参与节能减排。二是开展“传播绿色文明、倡导低碳生活”征文比赛。三是在“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班队            会上,孩子们纷纷表示“要过低碳生活”,如不扔垃圾,珍惜一粒粮、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等,从衣食住行的小事入手,尽量少使用一次性的筷子、牙刷、塑料袋和纸杯等。
        各中队辅导员引导学生养成勤俭节约、低碳环保的行为习惯,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形成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其次、学校还把此活动延伸到社会与广大家庭中,特别要求学生回家向家长和村民宣传,不仅要使自己成为环境保护的实践者,还要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
        通过开展“6.5世界环境日”系列教育活动、孩子们决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的环保意识,共同来保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上一篇:桃庄河中心小学:举行“最美少年”陈亚茹事迹报告会      |      下一篇:素拓活水进校园,素质教育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