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吴岗小学组织观看“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系列纪录片
添加日期:2018-06-04 08:45:38   来源:   作者:青苗 晓云   浏览量:

        6月1日下午,夏馆镇吴岗中心小学开展了观看“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纪录片活动,活动点燃了每个孩子的英雄情结,增强了少年们的报国之志。

        五六年级的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观看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纪录片,解读英雄内涵,感受英雄就在身边,引发了同学们对英雄的崇敬,对英雄精神的思考,并撰写了观后感;三四年级的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引导下搜集英雄故事、英雄家书,走进英雄的情感深处,感受英雄的信仰、坚守与情怀,并在班级组织了“我心中的英雄”讨论会;一二年级的小同学则由老师组织观看了《英雄王二小》、《我的战友邱少云》《董存瑞炸碉堡》等影片,并在老师的讲解下明白了“英雄”的含义。
        活动让孩子们受到了英雄的熏陶和教育,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和助人为乐的精神,让他们懂得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使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为传承英雄美德与精忠报国的信念而努力读书,将英雄精神在传承中发扬光大。
上一篇:五小全体教职工进行硬笔书法大比拼      |      下一篇: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