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灌涨杨集中心小学举行六一才艺展演
添加日期:2018-05-31 15:26:35   来源:   作者:岳松涛   浏览量:

    丰富课间生活,展现学子风采。2018年5月31日上午,内乡灌涨杨集中心小学举行了主题为“圆梦蒲蒲公英  经典暨综合素养”的六一才艺展演。全校师生、学生家长及中心校领导共计500余人观看了这次展演。

    鲜花笑脸相映,歌声笑声齐飞。杨集小学的操场上,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学生们穿着节日的盛装,手拿着彩扇、小红旗、手巴掌等各种道具,怀着激动的心情,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早早的来到操场集合。
 
亲__20180531111537_副本.jpg
 
    音乐传递心声,掌声伴着笑颜。文艺汇演在幼儿大班舞蹈《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拉开了帷幕。小班舞蹈《爸爸妈妈听我说》、《小青龙》、二年级的舞蹈《C哩C哩》、四年级的舞蹈《爱的人间》、六年级的舞蹈《海草》、《帝都》……这些动感的旋律让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释放了身体中快乐的细胞。
    伴着悠扬旋律,感受欢快节奏。一年级同学朗诵表演的《三字经》,让观众朋友透过清脆童声,感受启蒙教育。抒情流畅的古筝独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散文诵读表演《赤眉桃花妍,四方游人醉》、诗歌朗诵《我长大了》给广大观众朋友呈上了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表演惟妙惟肖,博得掌声不断。二年级的课本剧《狼和小羊》、三年级情景剧 《守株待兔》、五年级哑剧《富二代与负二代》……孩子们精心表演的这些节目,选材新颖独特鲜明,故事情节简洁明了,人物形象栩栩如生。
 
亲__20180531111618_副本.jpg
 
    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学生才艺。孩子们忘我投入的表演、家长和老师们期盼的眼神,共同奏响了校园快乐的奏鸣曲。一个个风格各异、独特别致、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赢得了家长及师生们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示了杨集中心小学多才多艺的风采。
    挖掘创新潜能,放飞梦想天地。杨集中心小学精彩纷呈的六一才艺展演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面向全体学生,给每个孩子一个平等的机会,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同时也为孩子的美丽梦想插上了自由翱翔的翅膀。
上一篇:四小:举行跳蚤市场 喜迎儿童佳节      |      下一篇:征集师德故事 弘扬正气 锻铸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