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乍曲镇:敲响“防溺水”警钟
添加日期:2018-05-28 17:49:15   来源:   作者:杜文宇   浏览量:

    时至夏日来临,“防溺水”警钟再次敲响。为了确保乍曲镇“防溺水”工作扎实有效,镇党委政府专门成立了“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孟晓亲自挂帅,统筹安排,严密部署建立多道防护网预防溺水事件发生。   

    一是宣传先行。通过召开多层次会议贯彻落实县“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并通过宣传车、宣传横幅、宣传彩页、黑板报、微信群、公开演讲、举办家长会等形式大力宣传防溺水知识,达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
    二是预防为主。对全镇所有库塘堰坝再次进行全面彻底检查,看是否有防护设施和警示标志,发现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各个校点坚持每周一下午上一节关于预防溺水的专题课。
    三是责任明确。镇政府与各村签订《防溺水安全责任书》,中心学校与各个中小学校签订《防溺水安全责任书》,学校对每一名学生签订承诺书,并举行集体宣誓,对学生家长签订《防溺水安全责任书》,共同筑牢防溺水这堵墙。
上一篇:品读经典,伴我成长       |      下一篇:城乡结对联谊 精准扶贫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