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王店镇中心校开展师德师风档案展评交流会
添加日期:2018-05-14 08:20:32   来源:   作者:王宜敏   浏览量:

    近日 ,王店镇中心校在王店镇中心小学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师德师风》和《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阶段性档案展评督导工作会议,参会的人员有中心校领导及全镇各校校长。

    首先由中心校王庚全校长讲 “师德师风”和“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 学习的重要性。他强调作为教师要在师德修养、爱岗敬业上狠下功夫,人人要参与进来,并接受社会监督,以德树师表,以德促师能,以德铸师魂;我镇在这次学习活动中,采用知识测试、十佳评选、阶段专题、特色做法等多种形式提高教师的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深入教师之心。接着,所有参会人员认真查看各校的阶段性档案,评分小组进行量化评价,按百分制打分,评出A、B、C、D不同档次。最后由赵主任作总结发言。
    此次学习成果展评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将会推进王店镇教育教学的工作顺利开展,相信在全镇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王店镇教育事业一定会呈现一个崭新的局面。
上一篇:王店镇中心小学:感恩母亲,表达孝心      |      下一篇:好习惯 益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