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赤眉镇团委组织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添加日期:2018-05-03 09:27:4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赤眉镇团委于5月2日上午十点在赤眉镇一初中举办了“不忘初心 、建功青春”——重温入团誓词活动。赤眉镇团委书记韩燚、赤眉镇一初中团委委员及八年级全体团员共计54人参加,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张冰林组织。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入团第一课,使共青团员能总体了解党对青少年和共青团员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望。赤眉镇团委书记韩燚为此次活动致辞,希望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胸前的团徽。随后带领全体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团员代表刘若涵发言,讲述了自己加入共青团的体会和成长经历,表达了一定要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争当模范的决心。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入团誓词的活动,充分调动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铭记99年前青年学生以青春热血赋予五月四日的特殊光辉,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这光耀千古的五四精神谨记心中,充分发挥当代青年学生的先进性,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上一篇:法制教育 为学生安全筑防护墙      |      下一篇:复兴学校举行2018年集中入团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