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复兴学校举行2018年集中入团宣誓仪式
添加日期:2018-05-03 09:24: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到来之际,5月2日,内乡县湍东镇复兴学校举行“激扬青春、放飞梦想”2018年新团员集中入团宣誓仪式。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复兴学校全体师生隆重集会举行2018年新团员集中入团宣誓仪式。学校特别邀请了团县委、湍东镇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湍东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梁燕主持仪式。全体人员起立,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湍东镇中心学校校长陈玉杰致辞说:加入团组织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伴随着共青团团歌,四名同学高擎团旗入场。校长符侃宣读新入团同学名单,由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在学校团总支张老师的领誓下,48名新团员满怀欣喜,面对鲜艳的团旗,紧握右拳,集体宣誓。新团员代表全体新入团同学发言,表达了内心的喜悦和自豪感,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并号召全体新团员努力学习、严格要求,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最后,团县委书记杨虹讲话,她首先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团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又进一步讲清了入团标准,希望更多的同学早日加入共青团的怀抱。并利用这次入团仪式的机会,发出了“青春建功新时代、助力内乡更出彩”致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朋友们的一封信。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们要弘扬“五四”精神、高举创新旗帜、树立远大志向,争做新时代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用青春谱写人生美丽的乐章!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倍增了自豪感,新团员学习了入团誓词,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加强了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全体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
 
上一篇:赤眉镇团委组织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      下一篇:弘扬“五四”精神,激扬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