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新队员入队仪式
添加日期:2018-04-10 08:42:44   来源:   作者:高会静   浏览量:

        昨日上午,内乡二小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新队员入队仪式。126名学生在老师和老队员的见证下,在优秀少先队员的帮助下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入队仪式由大队辅导员卢占伟老师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深情凝望我们的国旗,入队仪式由此拉开了序幕。在国旗台前,迎着朝阳,沐浴着春风,队员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请出了神圣的队旗。大队辅导员卢主任宣读新成员名单,优秀的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上了革命烈士用鲜血染成的红领巾。
        接着,新队员跟随大队辅导员卢老师在队旗下郑重宣誓,将用自己满腔的热情为中国少年先锋队添一份力量。随后,在队旗下,老队员和新队员代表发言,二年级新队员代表张宁代表新队员说出了大家想要成为优秀少先队员的心声。最后,李校长作总结,希望二小的少先队员们都能够好好学习,奋发向上,不辜负胸前这飘扬着的红领巾。
        活动结束后,新队员在美丽的校园合影,记录下自己这一庄严而神圣的一刻。在光荣的队旗下,队员们迈开了人生成长的第一步。
上一篇:珍惜春光好读书      |      下一篇:步调一致 奋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