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平凡岗位的不平凡
添加日期:2018-01-11 16:20:21   来源:   作者:李娜 江静   浏览量:

        幼儿园老师的工作是最平凡的,整天和孩子们一起游戏,辛勤工作。没有轰轰烈烈的时候,有的是许多真实,朴实的故事环绕在我们的身边。

        今天我就来说说我们班的生教大姐,吴老师她虽然是一位生教老师,照顾孩子们的吃喝拉撒,以及班级的卫生。本职工作之余,她会帮助老师组织孩子进行一日活动,她爱孩子被孩子们称为“老师妈妈”。
        最感动的是吴老师的用心。秋冬季节比较干燥,班里咳嗽的孩子特别多,吴老师就从中医那里寻来了小秘方--金桔酱。自费买了金桔,在家里熬成金桔酱,拿到班级亲自喂给咳嗽的孩子。“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平凡的岗位做着不平凡的事,我们幼儿教师水滴穿石的信念在前行,为我们的大姐点赞!
 
上一篇:内乡首届中小学课本剧、情景剧展演异彩纷呈      |      下一篇:二小积极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