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积极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18-01-11 16:19:43   来源:   作者:王莹   浏览量:

        为了共同守护碧水蓝天的社会氛围——禁放烟花爆竹、预防环境污染、维护社会秩序、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近日,内乡二小积极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召开专项会议,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的专题会议,会上李文旭校长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并落实——内乡县《关于做好烟花爆竹禁放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又安排专人负责,积极落实文件要求,增强全体教师、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意识。
        二是广泛宣传、人人皆知。学校利用校园广播、一体机、国旗下讲话、班会等宣传阵地,使学生了解燃放烟花爆竹对自身安全和大气环境的危害。此外,学校还充分利用班会、健康教育课向学生进行不燃放烟花爆竹的教育,自觉抵制购买、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学校还通过大屏幕滚动播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标语。
        三是宣传到位、家喻户晓。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向学生家长发放《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责任书》、让家长皆知、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充分认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通过家庭影响社会,让广大市民自觉行动起来,使内乡的空气更清新,环境更舒适!天更蓝、人更美!
上一篇:平凡岗位的不平凡      |      下一篇:沐浴阳光 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