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大桥河南小学 “三到位工作法” 确保冬季安全工作无事故
添加日期:2017-12-26 15:05:10   来源:   作者:明彩华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大桥河南小学于日前创新“三到位工作法”,以确保冬季安全工作无事故发生。

    进入冬季,天气寒冷,人们使用电热毯、电热扇等等电器取暖设备的越来越多,如何提醒师生在使用过程中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大桥河南小学创新“三到位工作法”,提醒师生安全意识到位、学校制定的安全措施到位、安全检查到位。
   提醒师生安全意识到位,学校要求各班班主任结合任课教师以班级课堂为宣传安全工作主阵地,对学生进行冬季安全常识教育。像不能长时间的加热电热毯、电热扇出现异常要定期检查等等;学校制定的安全措施到位,学校利用致家长的一封信、制定安全保证书等活动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安全检查到位,学校对本校内的安全设施进行定期检查。包括检查学校线路是否老化、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等。
    通过近期内的运作,大桥河南小学师生安全意识为之一新,截至目前,全校没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受到了学生家长的普篇好评!
 
上一篇:内乡二小:合唱校歌、迎元旦      |      下一篇:夏馆初中:多举措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摒弃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