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县幼儿园举行“夸夸我的好师傅”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17-01-05 12:17:43   来源:   作者:任鸿 孙雯   浏览量:

   “有一首诗最为动人,那就是师德;有一种人生最为美丽,那就是老师;有一种风景最为亮丽,那就是师魂;有一种平台最为神圣,那就是讲台”。在我们的幼儿园里有许多爱岗敬业的好老师、好职工,好师傅,她们敢为人梯,默默奉献,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在教育的舞台上。
    2017年1月4日傍晚7:00,内乡县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三楼演艺厅举行了“夸夸我的好师傅”演讲比赛,大家围坐在一起,面对着熟悉的同事,把藏在心里很久的话语尽情地倾诉,一句句如沐春风的话语、一个个感人至深的事例,说出了对同事的欣赏、赞赏、激赏,让在场的每一位教职工真切感受到了、听到了、看到了我们朝夕相处的同事身上散发出的个人魅力。正如一本书上所说:“好孩子是夸出来的,好搭档好同事好师傅也是夸出来的”。演讲中故事有互相帮助的,有勇于奉献的,有钻研业务的等等,虽然都是一些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小事,但它包含着同事的辛勤与汗水,包含着同事的理解与包容,包含着同事的真诚与朴实,演讲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故事来自身边,感动来自朴实。“夸夸我的好师傅”宣扬的是一份爱,一份感动,一种责任。因为爱首先是需要分享的,同样也是快乐的,分享快乐的同时,爱需要力量,需要承担,更需要将爱转化为一种责任。内乡县幼儿园这个大家庭不仅温暖,而且还生机勃勃,能在这样的大家庭里工作,我们都感到很幸福。

上一篇:二小开展“燃放烟花爆竹”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      下一篇:内乡初中:硕果累累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