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成功举行“拔河比赛”活动
添加日期:2017-01-05 08:34:15   来源:   作者:卢占伟   浏览量:

    为了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昨日下午,内乡二小在大操场举行拔河比赛。
    这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阶段举行,每班选派男女生各12人,采取三局两胜制。五年级队员率先亮阵,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根长绳凝聚着挑战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承载着他们的激情、自信和活力——团结拼搏。
    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高涨热烈 ,参赛队员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了绳,弯腰弓腿,全力以赴。特别是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他们仍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响彻校园。每一颗心随着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而忽左忽右。一张张憋得通红的脸,一声声响亮的口号都化作无穷的力量,凝聚在那条牵动人心的麻绳上,呐喊声中,孩子们脸上写满阳光、健康、快乐!
    这次拔河比赛也是践行活动育人理念的又一体现——团结拼搏、凝聚校风!

上一篇:内乡县瓦亭中心校举行中小学鼓号队展演活动      |      下一篇:二小: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雾霾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