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城关镇开展第二次“新上岗教师大比武”活动
添加日期:2016-12-23 14:48:46   来源:   作者:李晓燕 付升   浏览量:

       近日内乡城镇中心校开展了第二次“新上岗教师大比武”活动。上次比武是参赛老师自主选择,提前一周准备好课,这次活动增加了难度,根据参赛老师所教年级,提前两个小时通知要讲的课,备好课后按抽签顺序讲课。
       各个参赛老师集中精力,争分夺秒,认真备课,虚心求教。先进行了语文学科的赛课。杜老师执教的《奥运五环》,设计巧妙,层层递进,学生兴趣浓厚,课堂效果显著;江老师讲的《责任》,精心设疑,环环相扣,让学生联系生活理解课文,孩子们明白自己该负的责任······每节课都精彩纷呈,让人难忘。
       这次活动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这样的课堂才是真实的,生动的,孩子们才能有所收获;这样的课堂才能让参赛老师们博采众长,找到不足,认真学习,成长为有个性的优秀教师。

上一篇:王店初中体育大课间异彩纷呈      |      下一篇:城镇中心校举办通用格写字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