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新闻写作技巧培训
添加日期:2016-12-02 08:29:45   来源:   作者:卢占卫   浏览量:

       为了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学校的宣传工作力度,昨日下午,内乡二小在大会议室对四十岁以下教师、开展新闻写作技巧培训 、以提升教师新闻撰写水平。
       负责新闻撰写的马老师、根据学校工作的特点,就如何写好新闻报道,作了详细的讲解阐述,赢得了年轻教师们阵阵热烈的掌声。马老师在阐述新闻知识的同时,又用生动的事例让教师们了解如何去发现新闻、寻找新闻、写好新闻。作为内乡二小的每位教师人人都是新闻撰稿人,人人都有责任,有能力撰写稿子,宣传学校的特色教育及发展方向,向社会提供更多的正能量——弘扬二小正气、凝聚二小校风……。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提升了内乡二小教师信息报道的水平,为教师们指明了撰写新闻的方向,理清了思路。相信二小在信息报道方面会再创佳绩!谱写美丽二小新的篇章。

上一篇:内乡初中:搭建多样发展平台 提升学生核心素养      |      下一篇:内乡菊潭学校举行应急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