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把祝福送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16-11-09 08:18:05   来源:   作者:王丽霞   浏览量:

        为了弘扬人间真情。近日,内乡二小开展了一系列“把祝福送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主题教育活动 。
        一是要孩子问候老师,工作辛苦、身体健康。二是要孩子回家问候父母,祝父母身体健康、幸福永远。问候朋友,工作顺心 ;问候同学,茁壮成长。三是要学生展示自己动手制作写有“问候语”的“问候贺卡”。四是:学校还要组织“问候小分队”走出校门,给保安、清洁工,给学校附近的商户们送上深深的祝福。以培养孩子富有爱心,养成文明礼貌的好习惯。五是在大课间活动期间,同学们彼此之间互说“问候语”,如:"您好,请”等. 虽话语简简单单,却给彼此之间带来了一天的好心情。
        通过这样的主题活动,使孩子们懂得了问候是一种祝福,一种关爱。校长李文旭倡议孩子们把美好的祝福送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上一篇:内乡初中:提升教师素养 加快学校发展      |      下一篇:县防疫站为内乡二小学生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