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抓实期中复习工作
添加日期:2016-11-08 10:55:37   来源:   作者:胡梅   浏览量:

    为迎接11月份县教研室对全县中小学2016----2017学年学期期中质量检测,近期,内乡二小开展了期中复习工作专题研讨会。
    会议由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和各学科教研组长参加。会议首先由李文旭校长做全面发言。他强调:大家要正确认识这次期中质量检测的意义,认真反思开学来教学工作中的得与失,查找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查漏补缺,为每个孩子的成长负责。接着抓教学的业务付校长刘春娥做了具体部署。她要求三点:一、各学科组长要认真带领本组成员,根据本班学生的学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二、各学科组成员认真研讨教学内容,精心备好复习课。三、复习方法要多样化,避免单调、重复、枯燥。
    听了两位校长的讲话,大家对这次期中检测工作信心很足,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一致认为:注重复习的计划性,有的放矢、循序渐进是关键。其次,还要讲究复习的艺术性,教法、学法灵活、提高学习兴趣 。最后是讲究复习的时效性,要查漏补缺、重点突出,做到每个学生的问题都有针对性。
    通过这次研讨,大家收获颇多。老师们结合本班学生的学习情况,选取最有效的复习方法,真实准确的摸清每个学生半期来的学习情况,给家长和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县防疫站为内乡二小学生送温暖      |      下一篇:五小组织学生参观26届菊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