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学习长征精神 践行“两学一做”
添加日期:2016-10-31 09:04:52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刻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夏馆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在活动中。该镇教育支部书记首先检查了每个委员的“学党章、学讲话”学习手抄任务,领着委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录片和老红军李光的英雄事迹,观后要求,每一位支委要认真思考,在工作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并写好观后心得。通过活动,不仅让支部委员们树立民族自尊心和爱国热情,弘扬了长征精神,还用实际活动很好的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精神,效果良好。
    据悉,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于日常生活中,该镇教育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参加“三个一”活动,即观看一部党史教育片、诵读一篇革命家书、抄录一篇学习笔记,借此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党员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上一篇:日行一美,和美教育展新篇      |      下一篇:二小:开展"双创知识竞赛考试"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