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双创知识竞赛考试"系列活动
添加日期:2016-10-31 09:02:00   来源:   作者:张克定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二小师生对“双创”知识的理解。昨日,内乡二小组织五、六年级学生开展"我与双创同行,我与文明相伴"知识竞赛考试。
    这次考试以班为单位进行一场特别的考试一一“双创”知识考试,本次考试由学校自编题目-----向上向善、文明做人,并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纳入考试内容。时间为40分钟。 本次考试还兼有竞赛、奖励和惩罚性质。学校规定:凡班级总平均分达95分以上者,视成绩高低给予不同等级的奖励;总平均分90分以下者视不不合格,将进行全校通报、再组织全班再考试直达成绩优秀为止。
    本次考试由学校德育处李凤超书记负责实施,各班主任配合相关工作。 为确保公平公正,学校采取交换班主任监考的办法。经过40分钟的闭卷考试、孩子们超常发挥、成绩显著。
    通过这次考试,进一步深化二小师生对“双创”知识的理解,弘扬了积极向上的文明风尚!更使“双创”工作 深入人心。

上一篇:学习长征精神 践行“两学一做”      |      下一篇:二小:开展“我为创建文明内乡献力量”系列活动